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48 Putting Forward Your Own Opinions 提出自己的想法 tí chū zì jǐ de xiáng fǎ


706. You should take the advice of your teacher.
你應該聽老師的話。
nǐ yīng gāi tīng lǎo shī de huà 。

707. That's just what I was looking for.
那正是我所期待的。
zhè zhèng shì wǒ suǒ qí dài de 。

708. It might be, I suppose.
我想可能是這樣。
wó xiǎng kě néng shì zhè yàng 。

709. Good try, but not quite right.
是個很好的嘗試,但並不完全正確。
shì ge hén hǎo de cháng shì ,dàn bìng bù wán quán zhèng què 。

710. That's rather disappointing.
真是讓人失望。
zhēn shì ràng rén shī wàng 。

711. In my opinion, your new coat is not worth so much money.
我認為你的外套不值得這麼多錢。
wǒ rèn wéi nǐ de wài tào bù zhí dé zhè me duō qián 。

712. Would you mind not spitting everywhere?
不要隨地吐痰好嗎?
bú yào suí dì tǔ tán hǎo mā 

713. It's only a suggestion, you don't have to take it.
這只是一個建議,你可以不聽。
zhè zhǐ shì yí ge jiàn yì ,nǐ ké yǐ bù tīng 。

714. If you really want my advice I don't think you should quit school.
如果你真想聽我的意見,我認為你不該退學。
rú guǒ nǐ zhēn xiǎng tīng wǒ de yì jiàn ,wǒ rèn wéi nǐ bù gāi tuì xué 。


715. Thanks for your advice but I have to consider it myself.
謝謝你的建議,但我得自己想想。
xiè xie nǐ de jiàn yì ,dàn wǒ de zì jǐ xiáng xiǎng 。

716. He does not pay attention to anybody. You are wasting your time.
他誰的話也不聽,你是在浪費時間。
tā shéi de huà yě bù tīng ,nǐ shì zài làng fèi shí jiān 。

717. I am old enough to make up my own mind.
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拿主意了。
wó yǐ jīng zhǎng dà le ,ké yǐ zì jǐ ná zhǔ yì le 。

718. Your work seems not perfect.
你的工作看起來並不令人滿意。
nǐ de gōng zuò kàn qǐ lái bìng bù lìng rén mǎn yì 。

719. What about your opinion?
你怎麼想?
ní zěn me xiǎng ?

720. I generally agree with you.
我大體上同意你的看法。
wǒ dà tǐ shàng tóng yì nǐ de kàn f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