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33 Traveling 旅遊

ie-center 2012112 跟老師念-第33課旅遊




33 Traveling    旅遊   lǚ yóu

481. Do you like traveling?
        你喜歡旅遊嗎?
        ní xǐ huān lǚ yóu mā

482. Yes, I've just come back from Scotland.
        是的,我剛從蘇格蘭回來。
        shì de wǒ gāng cóng sū gé lán huí lái

483. How did you get there?
        你怎麼去的?
        ní zěn me qù de

484. I got there by plane.
       我坐飛機去的。
       wǒ zuò fēi jī qù de

485. Where did you visit?
        你去參觀了哪些地方?
        nǐ qù cān guān le nǎ xiē dì fāng

486. I only had time to visit Edinburgh.
       我只有時間去愛丁堡。
       wǒ zhí yǒu shí jiān qù ài dīng bǎo

487. How did you like it?
        你喜歡那兒嗎?
        ní xǐ huān nà er mā

488. It's fantastic.
        那兒棒極了。
        nà er bang jí le

489. Why did you go there?
        你為什麼去那兒?
        nǐ wèi shé me qù nà er

490. I went there on business.
       我出差到那兒。
       wǒ chū chāi dào nà er

491. And do you have friends there?
       你在那兒有朋友嗎?
       nǐ zài nà ēr yǒu péng yǒu mā

492. Yes, a lot of friends.
        是的,很多。
        shì de hěn duō

493. You must have enjoyed yourself.
        你一定玩的很開心。
        nǐ yí dìng wán de hěn kāi xīn

494. Yes, and I took many pictures.
        是的,我還照了好多照片。
        shì de wǒ hái zhào le hǎo duō zhào piàn

495. Please let me see them.
        讓我看看。
        Ràng wǒ kàn kà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