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29 Talking About Habits 談論日常生活習慣

youth center 20121125老師念第29課




29 Talking About Habits         談論日常生活習慣
                     tán lùn rì cháng shēng huó xí guan

421. I get up at 8 every morning.
每天早上我8起床
Měi tiān zǎo shàng wǒ bā diǎn qǐ chuáng

422. I then take a bath in the bathroom.
然後我去浴室洗澡
Rán hòu wǒ qù yù shì xí zǎo

423. I shave, brush my teeth, and comb my hair.
我洗臉,刷牙,梳頭。
wǒ xí liǎn shuā yá shū tóu

424. I put on a bit of makeup.
我化個妝。
wǒ huà ge zhuāng

425. I cooked breakfast for the family.
我為一家人做早餐。
wǒ wéi yì jiā rén zuò zǎo cān

426. I go downstairs and have my breakfast.
我下樓吃早飯。
wǒ xià lóu chī zǎo cān

427. I read the newspaper over breakfast.
我邊吃早飯邊看報紙。
wǒ biān chī zǎo fàn biān kàn bào zhǐ



428. I wake my sister up.
我叫醒我妹妹。
wǒ jiào xǐng wǒ mèi mei

429. I dress my sister and wash her hands and face.
我幫我妹妹穿衣服,洗臉洗手。
wǒ bāng wǒ mèi mei chuān yī fú xí liǎn xí shǒu


430. I get to my office at 10.
我十點到辦公室。
wǒ shí diǎn dào bàn gōng shì

431. I leave the office at 7.
我七點離開辦公室。
wǒ qī diǎn lí kāi bàn gōng shì

432. I brush my teeth before I eat breakfast.
我吃早餐前刷牙。
wǒ chī zǎo cān qián shuā yá

433. I buy some food on my way home.
我回家路上買些吃的。
wǒ huí jiā lù shàng mǎi xiē chī de

434. I pick up my sister from her school.
我到學校接妹妹。
wǒ dào xué xiào jiē mèi mei

435. We go to bed at 11.
我們十一點睡覺。
wǒ mén shí yī diǎn shuì jià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