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14 About Age 關於年齡 guān yú nián líng


196. How old are you?
你多大了?
nǐ duō dà le .

197. I'm twenty-two.
我二十二了。
wǒ èr shí èr le 。

198. Mr. Smith is still in his forties.
史密斯先生才四十幾歲。
shǐ mì sī xiān shēng cái sì shí jǐ suì 。

199. I'm two years younger than my sister.
我比我姐小兩歲。
wó bǐ wó jiě xiáo liǎng suì 。

200. My older sister is one year older than her husband.
我姐比他丈夫大一歲。
wó jiě bǐ tā zhàng fū dà yí suì 。

201. He's the youngest in the family.
他是一家中最小的。
tā shì yì jiā zhōng zuì xiǎo de 。

202. He looks much younger than he is.
他看起來比他實際上年輕得多。
tā kàn qǐ lái bǐ tā shí jì shàng nián qīng de duō 。

203. I came here when I was 20.
我二十歲來這兒。
wǒ èr shí suì lái zhè ēr 。

204. I started school at the age of 6.
我六歲開始上學。
wǒ liù suì kāi shǐ shàng xué 。

205. My father is over 60 years old.
我父親已年過六十了。
wǒ fù qīn yǐ nián guò liù shí le 。

206. Most of them are less than 30.
他們中大多數不到30歲。
tā men zhōng dà duō shù bú dào sān shí suì 。

207. I guess he's about 30.
我猜他大概30歲。
wǒ cāi tā dà gài sān shí suì 。

208. She's going to be 15 next month.
下個月她就滿15了。
xià ge yuè tā jiù mǎn shí wǔ le 。

209. They'll have a party for their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他們將為結婚十周年開個晚會。
tā mén jiāng wéi jié hūn shí zhōu nián kāi ge wǎn huì 。

210. He's still a boy after all.
他畢竟還只是個孩子。
tā bì jìng hái zhǐ shì ge hái z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