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36 About Evening Entertainment 關於夜生活

第36課關於夜生活 (跟老師一起念)

36 About Evening Entertainment
              關於夜生活            guān yú yè shēng huó


526. I'm free tonight.
我今晚有空。
wǒ jīn wǎn yǒu kòng 。

527. Shall we go to the cinema?
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wǒ mén qù kàn diàn yǐng hǎo mā ?

528. Do you know what's on tonight?
你知道今天上演什麼?
nǐ zhī dào jīn tiān shàng yǎn shé me ?

529. May I ask you for a dance?
可以請你跳支舞嗎?
wǒ ké yǐ qíng nǐ tiào zhī wǔ mā ?

530. With pleasure.
很榮幸。
Hěn róng xìng 。

531. Sorry, I'm engaged.
對不起,我有約在先了。
duì bù qǐ ,wó yǒu yuē zài xiān le 。

532. What about another dance?
再跳一曲好嗎?
Zài tiào yì qǔ hǎo mā ?


533. You're a good dancer.
你舞跳得真好。
ní wǔ tiào de zhēn hǎo 。

534. What's on Channel 8 now?
第8頻道現在播什麼節目?
dì bā pín dào xiàn zài bō shé me jié mù ?

535. I don't know. You may look in the TV Guide.
我不知道,你可以看看電視節目表。
wǒ bù zhī dào ,nǐ ké yǐ kàn kàn diàn shì jié mù biǎo 。

536. Let's see what else is on.
讓我們看看有沒有別的節目。
Rang wǒ men kàn kàn yǒu méi yǒu bié de jié mù 。

537. Did you see the special last night?
昨晚你看特別節目了嗎?
zuó wǎn nǐ kàn tè bié jié mù le mā ?

538. I don't want to see any more of this TV show.
我不想再看這個電視節目了。
wǒ bù xiǎng zài kàn zhèi ge diàn shì jié mù le 。

539. Can we change the channel?
能換個頻道嗎?
Néng huàn ge pín dào mā ?

540. I want to see the weather.
我想看天氣預報。
wó xiǎng kàn tiān qì yù bào 。

第36課關於夜生活(潘春雪同學泰文解釋)


1 則留言:

  1. https://www.instagram.com/p/DbXixYVEWpb/?img_index=1

    https://www.instagram.com/p/DbXjA2_EbVo/?img_index=1

    回覆刪除